澤天夬問感情?一位留學英國的女孩問卦:我在不同的時間點, 替我跟一位男性朋友之間的關係求卦, 我很喜歡他, 但是彼此聚少離多而且很多阻礙,關於他所得到的卦都是<澤天夬>,【澤成解卦】僅seo憑卦象有時僅供參考,畢竟沒有當面讀取【靈命報告Past Life Readings】來的確實、真切。您的本卦是澤天夬卦,沒變爻,所以變卦也是澤天夬卦,表變數一直持續沒變,過去是【乾卦】表男方過於剛強關鍵字廣告,一直處於男方主導的局面,但在對方卻是【履卦】表對方也是戰戰競競的小心謹慎,但從善意第三人立場來看,卻顯示是有【第三者】介入的跡象,這您倒是需要注意。因您的本卦本卦是澤天夬卦,沒變關鍵字行銷爻,變卦也是澤天夬卦,表變數一直持續沒變,所以建議您要注意解決之卦是:剝卦,要注意這剝卦是有剝落殆盡的危機,也就是要有【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準備,萬一............。當然在沒確切【決定網路行銷】與【動作】前妳們之間還是處在【夬卦】的狀態。所謂夬卦,就是烏雲密布於西郊,處在要下雨未下雨的邊緣關鍵時刻,只在等待下一步的【關鍵決定】才會繼續變化。加油!尤其在那麼遙遠的的異地,要關鍵字排名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frlvhezu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