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月17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1984年出生的臺灣交通大學助理教授周苡嘉,日前創造了該校校製冰機價格史登上國際知名期刊的最年輕記錄。她與美國IBM華生研究中心合作研究的“三五族納米線”課題獲得重大突破,研究成果被刊登於今日出版的國際著名期刊《科學(Science)》上。
  周苡嘉的研究以“三五族納米線”作為半導體元素,應信用卡代償用原子級自組裝(self-assembly)技術,探知“三五族納米線”比現在業界普遍使用的硅納米線,功率更高,且能夠用於尺寸更小的半導體組件。未來數年內,“三五族納米線”可望應用於計算機、手機、數字照相機等電子產品製造領域,生產功能更好、體積更小的3C產品。
  臺灣交通大學指出,在餐飲設備推薦現今以男性為主的科學界中,周苡嘉的成就相當不容易。
  責任編輯餐飲設備推薦:吳生林  (原標題:30歲美女助理教授論文登國際頂尖期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frlvhezu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