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預防癌症食物志堅 田野 李崇閩
  本報南京1月21日電(記者盧志堅 通訊員田野 李崇閩)1月裝潢21日,在江蘇省十二屆人大二次會議上,百姓關註的熱點問題成為代表熱議的焦點。江蘇省檢察院檢察長徐安作的工作報告由於彰顯了江蘇檢察機關始終堅持“以最廣大人民利益為念”的民生情懷而備受關註。
  2013年,江蘇省檢察院組織開展了打擊“地溝油”等危害食品藥品安全犯罪專項行動,開展危害民生刑事犯罪立案監督專項活動,一批危害民生民利的刑事犯罪案件得到依法查處。加大懲處和預防破壞生態環境犯罪的力度,對破壞環境資源保護犯罪提起公訴171件405人,立案查處環保領新竹售屋域受賄、瀆職等職務犯罪52人。
  “檢察機關查辦職務犯罪、整治環境污染、食品安全等老百姓關切的問題,讓我們覺得與檢察院距離越來越近。”民進南京市委副主委、南京市文聯副主席裝潢陶琪代表說。
  “檢察機關在打擊民生領域犯罪、回應群眾訴求方面做得很好。”民建徐州市委專職副主委、組宣部部長吳中古萬利多旭東代表也有同感。  (原標題:江蘇:檢察工作報告彰顯民生情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frlvhezu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