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石寶寶」 皮薄微血管清晰見 更新日期:2009/04/16 12:30 詹瑋琦 在大陸湖南有一個才出生一天的寶 酒店兼職寶,得了 網路行銷罕見疾病「血管擴張症」,全身的皮膚薄 濾桶得跟紙一樣,皮下的血管全部都看得一清二楚。醫生說這 結婚西裝種病例,全世界只有4起,目前根本沒有根治的技術。 才出生1天的小寶寶,眼睛矇上 術後面膜紗布,躺在保溫箱裡與外界隔絕。小小赤裸的身體,皮膚薄得跟紙一樣,身上佈滿大大小小的微血管就像蜘蛛網?租屋網A讓人看了真的很於心不忍。 醫生說,他得的是罕見疾病「毛細血管擴張症」,目前全世界只有4起病例,而且沒有任何可以完全根治 情趣用品的技術。大陸醫護人員:「部分的皮膚是不完整的,就是說很薄,所以這個地方就很容易破潰,破潰以後一個是出血,一個是感染。」 這個湖南寶寶現在身體非常虛弱, 室內設計每天只能靠著醫護人員照顧,就連父母親都無法見上一面。 醫生說,像這種毛細血管擴張症,如果是局部,還能維持正常生活,不過像這個寶寶,這樣大面積的出血還真的是非常少見 酒店兼職。大陸醫護人員:「像這種全身性的,還是比較罕見的。」 現在寶寶的父親,已經回家鄉去籌醫療費,希望寶貝能夠健康快樂長大。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16/8/1hy10.h 濾桶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frlvhezu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