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爆用礦泉水洗車 馬祖海巡:遭鼠污染無法飲用 更新日期:2009/07/02 09:50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缺水的馬祖竟然有人用礦泉水 辦公室出租洗車!海巡署馬祖南竿岸巡十大隊被 長灘島爆料,長官指示將3000瓶礦泉水擠到水桶裡,用來洗車、洗 術後面膜地板。海巡署北巡局則澄清說,這些礦泉水遭老鼠啃食,無法飲用,因此轉做洗滌使用。 部落格根據海巡署南竿岸巡十大隊內部爆料指出,副大隊長曾志雲、參謀翁明宗指示,拆掉3000瓶礦泉水,從庫房清理出來?部落格A一瓶瓶擠到大水桶裡,再用盆子裝水,用來沖地板、洗車子,爆料隊員說,花了2天才把這些水用完。 海巡署北區巡防局副座張本源解釋 部落格,「因為我們馬祖大隊在6/25的時候倉儲做一個清查,清查的時候發現有60箱的礦泉水被老鼠咬過,還有上面有老鼠的大便,受到污染的情形,當時大隊?酒店經紀F部認為說這60箱礦泉水應該不適合飲用,他就把這些礦泉水集中,集中以後把它倒出來洗地板還有洗車子等等這些動作。」 海巡署進一步澄清,馬祖因為缺乏水源,北巡局配 面膜給每名士兵每天2000西西飲用水,每3個月補給2500箱。雖然被拿來洗車洗地板的礦泉水,是被污染無法飲用的,但大隊沒有落實每天環境衛生檢查,才會導致飲用水被污染,有明顯疏失,也將追究相關軍官 開幕活動失職責任。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702/17/1mb6y.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2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frlvhezu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