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嗆引眾怒! 竹市府改告踢護板少女 更新日期:2010/04/27 13:59 侯力元 破壞新竹南寮漁港橋護板的2名少女,日前被網友人肉搜索,到警局認錯道 禮服歉後,市府本來要罰她們勞動服務替民眾剪頭髮,但 好房網因為又被網友爆出其中一名少女,在網路上公開回嗆,讓更多人不滿,打電話到市府 澎湖民宿抗議,投訴信甚至塞爆信箱,這才讓市府改口,決定要對2名少女提出告訴,要向她們求償。 踢護板女 網路行銷子:(2010.4.20)「我們真的錯了,希望大家再給我們一次機會,我們沒有想像的那麼壞,一時貪玩而已,下次真的不會了。」 把 系統傢俱踹橋護板影片PO上網,被網友揭露的2名高中女生,公開道歉後,卻又被網友轉載,其中一名少女當天開放網路相簿回嗆網友,原本新竹市政府還是不?借貸翵M定,罰她們幫人剪頭髮,但現在市府改口了,要對2人提告,要少女賠錢。 網路影片:「快點,妳踢啊!」網路影片:「妳很弱耶,再踢一片。」 會讓市府更改決定,是因為事 酒店經紀件後,2個少女在網路反嗆,讓越來越多人不滿,不斷打電話到市府抗議,甚至大批投訴信件塞爆市府信箱,認為市府應該要罰錢,不要只是罰勞動,所以市府才改口,決定順從民意求償。 新竹市長許明財: 節能燈具「我們要提出告訴,正式要求賠償,此風不可長,孩子要好好的教。」 但2名少女得知要被罰錢,都說願意賠,只是她們又向平面媒體喊冤,說當時網友看到回嗆的人,不是她們,強調事發後,她們已經有反省,卻一直被網友誤 酒店經紀解,希望社會大眾能再給她們一次機會。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27/8/24mpn.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濾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frlvhezu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