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李小博)今日是小長假最後一天,根據往年分析,西安高速返程高峰預計將從下午3時許開始。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隊高速大隊分析,返程高峰車流將主要集中在西漢高速、西康高速,西安城南的曲江收費站、西高新收費站、河池寨收費站,會因為返程車流量較大出現擁堵,且從收費站進出城區的道路,也會出現一定程度的擁堵。高速大隊民警提醒,從西漢高速返程車輛可選擇在戶縣或澇峪口下高速,轉入關中環線繞行210及108國道緩解通行壓力。
  高速交警表示,小長假以來,西臨高速車流量始終較大,隨著小長假結束,今日城東的灞橋收費站和香王收費站都會因為返程車輛集中,出現一定程度擁堵。民警提醒,如有可能,儘量錯峰返程。
  民警表示,返程高峰預計從下午3時左右開始,城南各出口的高峰或持續到晚10時左右,城東各出口的高峰將持續到晚11時左右。
  西寶高速:
  1日上午車流量是平常全天3倍多
  5月1日,西寶高速迎來假期首個交通高峰,據寶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122指揮中心統計,僅1日上午8時至中午12時,西寶高速車流量就達1.3萬輛,比平時全天車流量的3倍還多。據瞭解,西寶高速平時一天車流量約為4000多輛。本報記者毛潔   (原標題:西安周邊高速路出口今日下午3時後或出現擁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frlvhezu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