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高春瑞報道)6月30日,筆者在阿克蘇地區衛生局採訪時獲悉,自2013年9月份以來,阿克蘇地區在打擊非法行醫專項活動中取得了顯著成效。
  截至2014年6月中旬,阿克蘇八縣一市共計立案查處非法行醫案件147起,結案96起,沒收違法所得33844.1元,收繳奉292230元。
  為嚴厲打擊非法行醫,2013年9月開始,阿克蘇地區根據“全國整頓醫療秩序,打擊非法行醫專項行動”部署,開展為期一年的打擊非法行醫專項整治行動。阿克蘇地區衛生監督系統結合實際制定工作方案,暢通舉報途徑,規範執法程序,採取常態監管與突擊行動相結合,狠抓案件查處,強化媒體跟蹤曝光,張貼宣傳資料,定期發佈工作通報等方法,對非法行醫行為形成多舉措、高頻次的嚴打高壓態勢,不斷加強對城鄉結合部、農牧區、流動人口聚居地等非法行醫多發地段的監督檢查,取得了明顯成效。
  阿克蘇地區衛生局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阿克蘇地區衛生監督系統將進一步鞏固成效,繼續保持高壓嚴打態勢,充分利用電視、電臺和報刊、網絡等媒體平臺,建立曝光台,對查處的非法行醫等違法違規行為進行曝光,積極宣傳非法行醫的危害和後果,發揮社會輿論監督作用,確保投訴平臺暢通,努力形成全社會齊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原標題:阿克蘇地區查處147起非法行醫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frlvhezu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