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山車出口不遠處,擺放著“普法小驛站”法律知識有獎問答機;在湖邊綠道,色彩斑斕的卡通人物,生動演繹著“約法三章”等歷史典故;青少年主題漫畫長廊與水池相鄰,成為游客放鬆休閑的好去處。
  2013年,溫江區司法局依托國色天鄉三期陸地公園豐富的旅游資源及其周邊輻射影響力,將這裡打造成為一個大型法治文化設施民生工程項目———國色天鄉·法治文化主題樂園。
  據成都市司法局相關負責人介紹,去年,成都市建成各類法治文化設施4184個,其中建成11處地標性法治教育基地。今年,市委、市政府還把新建12個大型惠民法治文化設施(法治教育基地)寫入《2014年為民辦實事民生工程工作目標》,作為一項重要的社會保障工程來抓。
  日前,市司法局組織召開了2014年全市法治文化設施建設推進會。會上透露,成都將“法治文化設施建設”作為12個區(市)縣黨委政府的民生工程項目,同時納入依法治市目標考核。
  成都商報記者 孫兆雲  (原標題:成都今年打造12處法治教育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frlvhezu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