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勛璧
  新京報快訊 (記者 尹聰)今日,新京報記者從知情人士處microSD獲悉,湖北知音傳媒集團董事長胡勛璧,因涉裸官問題,已被主管部門湖北省婦聯免去黨委書記和董事長職務。
  上述知情人士稱,胡勛璧被免職的新竹房屋消息,“來得非常突然”。該人士稱,此前,知音下屬一家印刷廠的工人,因印刷廠可能對外承包的消息,已連續罷工一周。
  據該知情人士透露,其瞭解的情況是,26日,湖北省組織部門已找胡勛璧談過話,具體談話內容未知;27日,湖北省婦聯對知外接式硬碟音的中層幹部通報了胡勛璧被免職的消息,27日下午,免職文件在集團內部正式發出。
  據稱,胡勛璧被免職的原因,涉及到裸官問題。此前有舉報人對新京報(官方微信:bjnews_外接式硬碟xjb)記者表示,胡勛璧的妻子跟女兒長期居住於加拿大。前述知情人士稱,胡勛璧的妻子曾明確表示“不願回國”。
  另據澎湃新聞的報道稱,胡勛璧的家人均已加入了加拿mSATA大國籍。
  此前,中組部下發文件稱,配偶和子女長期居住於國外的,領導幹部本人不得擔任國有企業一把手。
  目前,知音傳媒暫由總經理雷一大主持工作。據稱,胡勛璧仍將擔任《知音》雜誌編輯委員會主任職務。
  今年5月,知音傳媒披露了招股說明書。目前,知音傳媒正處於IPO的關鍵時刻。胡勛璧被免職,也是繼原副總經理朱家君被刑拘後,知音傳媒再一次出現人事地震。
  前述知情人士預計,未來知音將會出現一系列的人事變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frlvhezu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