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15日訊 據中評社報道,國民黨全代會14日在嘉義市舉行,未見反對黨集會抗議活動,卻發生民進黨籍里長候選人騎摩托車撞傷執勤警察的事件。馬英九在全代會後由嘉義市長黃敏惠陪同趕往探視受傷警察,對於挑戰公權力造成警察受傷的事件更深表痛心。
  嘉義警方調查,嘉義市第一警分局八掌派出所警察李政傑,14日上午在國民黨全代會周邊執行交通管制勤務時,遭民進黨里長候選人陳英華騎摩托車衝撞至手腳、頸部受傷,立即被送醫治療,下午才返回派出所;陳英華被當場制伏,被妨害公務、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嘉義市政府表示,馬英九在全代會結束後,由嘉義市長黃敏惠、警察局長林順家等 陪同下前往派出所探視李政傑,馬英九十分關心李政傑的身體狀況,要李政傑多休息,對於這種挑戰公權力造成警員受傷的事件更深表痛心,並嚴厲譴責暴力行為。
  馬英九一看到帶傷的李政傑,先請其坐下,詢問身體是否不適以及檢查的結果,然後囑咐李要多休息,傷好了再上班。馬也詢問家人是否已經知道李政傑的狀況等等,最後親自送上慰問禮盒,要李政傑好好照顧身體後才離開。
  黃敏惠表示,撞警事件令人痛心難過,強調遵守法治是“民主國家”的重要精神,對於刻意違法、挑戰公權力的暴力行為,要嚴厲譴責、依法處置。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馬英九慰問被綠營候選人機車撞傷警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frlvhezu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