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車輪子陷入路面。
  揚子晚報訊 (記者 任國勇) 昨晚6點多鐘,一輛80路公交車由東向西行駛到南京淮海東路公交站臺上下客時,突然車身向一側傾斜,駕駛員立即疏散一車乘客。下車後才發現,原來公交車的右側前後輪陷入路基。該路段前不久剛開挖過路面,由於回填土沒夯實,瀝青還沒鋪上,回填部位遇雨水鬆動,導致車輪陷入。
  乘客陳先生告訴記者,事發時正是晚高峰,這輛公交車行駛到淮海東路金陵刻經處附近的公交站台靠站上下客時,突然車身往一邊傾斜。“當時,我們站得好好的,突然感覺車子慢慢地要倒了,嚇得趕緊抓緊扶手,只見車廂地板成為坡面,後來又不動了。”陳先生說,隨後,司機打開車門將車上乘客全部疏散。司機下車查看後發現,路面上鋪了一段防雨布,防雨布蓋住一條已經回填過泥土的溝槽,這條溝槽是與路牙平行的。溝槽寬約一米,經過車輪碾壓,凹槽內的回填土下沉,陷住了公交車右側的前後輪。從現場看,公交車半邊輪子陷入路面以下,無法自行駛出,只得調集牽引車前來拖拽。
  此事沒有造成人員受傷和車輛損失,但淮海東路交通擁堵。當晚,施工方負責人接到警方電話也趕到現場處置。該負責人稱,幾天前打開路面埋設管線後,對溝槽進行回填土質,打算等回填的土質完全夯實後才鋪瀝青,可能是下了一天的雨,導致回填土鬆動下沉,下麵他們將對開槽的路面鋪設鋼板,而公交單位拖車的費用由他們承擔。昨晚7點,一輛拖車到場後難以牽引,需要再有一輛拖車從公交車尾部頂,才能將公交車拽出。截至昨晚記者發稿,現場還在等待增援的車輛。  (原標題:進站公交車突傾斜 乘客急疏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frlvhezu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