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華人目擊者講述悉尼人質劫持事件見聞  來源:中央電視臺
  中新網12月15日電 綜合消息,當地時間12月15日上午約9:45(北京時間上午6:45),澳大利亞警方接到報案,悉尼市中心馬丁廣場附近一家咖啡館發生人質劫持事件。對此,中國駐澳大利亞使領館網站均發佈消息稱,已經啟動應急機制,正在向澳方核實人質中是否有中國公民。
  消息稱,澳方對中國駐悉尼總領館表示,目前暫不掌握人質中是否有中國公民,一旦有消息將及時通報該館。
  中國駐澳使館消息稱,中方正密切關註事態發展,已經同澳聯邦政府保持密切聯繫,瞭解有關情況,特別是被劫持人質中是否有中國公民。
  使館稱,將與駐悉尼總領館密切協調配合,全力以赴處理好此事,及時公佈相關信息,同時提醒在澳中國公民加強安全防範。
  同時,中國駐悉尼總領館也表示,將密切跟蹤事態進展並及時採取相應領事保護措施,特別提醒在澳中國公民和機構提高風險意識,近期暫勿前往有關區域。  (原標題:中使館啟動應急機制 正核實悉尼人質中是否有中國公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frlvhezu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