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韓國館 嘉義美食-韓國館 地點:嘉義市中正路547號  25-2222173 (每週二公休) 營業時間:早上11:00-下午14:00 下午17:00-晚上22:00 打從藍色生死戀乃至加油金順.我愛金三順......大長今?澎湖民宿?
韓劇深植國人的心 愛吃辣的我更是喜歡韓國的飲食文化 最近天氣一冷更是讓人有想吃辣的衝動再加上謙?訂做禮服黎p寶貝也愛吃泡菜鍋 決定帶著小寶貝來挑戰韓國料理 也好幾年沒走進這家小巧精緻的韓國館了 一杯止渴解辣的麥茶和慣用的鐵飯匙 開始 房屋買賣點菜囉 小寶貝也開心就定位 韓國館的菜色豐富又多變  還有好幾頁的menu都沒上鏡 價位較同型態的春川.西那不落來的平價些 韓式烤豬肉 吃韓國料理一 小型辦公室定得先來上一盤銅盤烤肉  每次看著韓劇 聽著金三順吆喝著~ 老闆 再給我來個五斤五花肉......讓我這個不愛吃肉的韓劇迷  瞬間也想吃個幾斤先 包野菜 其實韓國料?婚禮顧問z還蠻有健康概念喔 吃著烤肉的同時不忘加點健康原素青菜 讓飲食均衡一下 銅盤上還有鮮甜的蔬菜 哇  聽著喀滋的霹靂啪啦滾動聲響 香味也跟著撲鼻而來 像這樣的健康美味烤肉 來上個幾斤真的是不成 酒店兼職問題 小寶貝嚐嚐先 今天特地幫謙點了較軟嫩的豬肉 好樣的  就是要這樣一大壺才夠止渴解辣 才沒多久就被我跟謙喝掉了大半壺 不過麥茶是無限續飲喔 醃蘿蔔塊 要說韓國館美中不足的地方 我想就是不供應小菜要另外加點吧 帛琉  這真的就有點小輸春川了  春川的小菜免費提供五小盤喔 涼拌豆芽 我超愛吃這道爽口的涼拌豆芽  麻油.蔥花和鹽三樣簡單的食材卻是和的恰到好處 才進門沒多久就客滿了  外頭等候的人客還不少喔 SO.......請記得預先訂 591位 蔬菜石鍋拌飯 這拌飯也是我的最愛  韓式料理的最佳代表 服務生貼心的幫我們拌勻 哇  好大一片鍋巴  超愛吃焦焦香香的鍋巴 加上韓式辣醬.蔬菜又是一道有健康概念的美食 小謙謙吃辣的程度真是令我?舌 當然也不忘猛灌麥茶解辣 泡菜煎餅 我和謙?租屋網ㄦR吃泡菜鍋 當然也得嚐嚐泡菜煎餅 這煎餅煎的有點老  春川的煎餅很讚喔 煎餅的醬油 我們謙好愛好愛這泡菜煎餅  至少吃了2/3的量 這是用餐完後在餐廳外拍的 瞧他吃的多開心呀 小寶貝要乖乖的 下次媽咪再帶你來吃個炸醬麵.泡菜豆腐鍋和辣炒年糕喔相關文章:嘉義美食-春川韓國料?長灘島z館  .
arrow
arrow

    gwfrlvhezu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