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斗-大井烤茶 北斗-大井烤茶 就因為s大曾買紅豆烤奶請我喝,讓我意猶未盡.. 銀行利率>所以,這次到北 部落格斗我一定要去找大井烤茶^^ 手工蛋捲$10元,一支 部落格一包裝適合現代輕食主義!也有5支一包的蛋捲,因為《右舍咖啡》ㄚ雅 信用貸款也曾請我吃過,蛋捲很香也很酥喔^^ 紅豆烤奶-大杯$35元 雖然我不喜歡喝奶茶.. 但 建築設計是,紅豆烤奶卻沒有濃郁的紅茶奶味 感覺是烏龍茶蓋住了奶香,再加上我最愛的紅豆啊 ~ 歐伊系ㄋㄟ 大 長灘島井烤茶【宮後店】 TEL:04-8889900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光復里宮後街84號 ................................................ 室內裝潢........................................................................................................................................ 小型辦公室.................................................大井手工蛋捲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2121&prev=2131&next=1936&l=f&fid= 部落格1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frlvhezu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