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收帳務管理費 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今天指出, 針對小額存款戶,銀行要收取帳戶管理費用, 央行下午將邀集相關銀行溝通。 中央銀行總 太平洋房屋裁彭淮南今天進行「中央銀行業務報告」 包 婚禮佈置括立委林德福、盧秀燕、賴士葆、費鴻泰點名渣打、大眾銀行將針對小額 買屋網存款戶,將收帳戶管理費。 彭淮南強調,銀行針對小額存款戶收取帳戶管理費一定要事前告之, 會場佈置並且收的合情合理。 渣打、大眾等銀行針對活存低於新台幣1萬元的存款戶, 將收取約95元的帳戶管理費, 結果小 節能燈具學生好不容易拿到的千元春節紅包, 存在銀行裡一年,銀行收了帳戶管理費後,紅包錢就不見了。 另外,政府匯給中低收入戶的救濟費用、老人年金 系統傢俱等費用, 放在銀行裡,經銀行存取帳戶管理費後,錢又不見了。 ~2009.03.12奇摩新聞~ 這是今天的中午新聞,有點傻眼!!! 我覺得對大多數人無疑是雪上加霜吧 酒店經紀不甚合理!!!!!!!!!!!!!!!!!!!! 其實這也是法律漏洞,照現行法例,銀行若真的收取,無法可管!!這則新聞反應未來台灣漸漸將與國外相同,變成~0利率時代 現階段如此不景氣的社會 近日打開 設計裝潢電視新聞,多為亂象 最駭人,莫過於~台灣首見...隨機殺人的新聞 以往我一直以為這種隨機殺人只有國外會發生沒想到台灣現在也出現了.... 這懹我想起討論國外的某些記錄片片段及犯罪心理學的某些實驗 呼.....雞皮疙瘩 會場佈置都起來了~ 人性的真的有黑暗的一面啊 希望家長也能多留意自己小孩幼童時的異常行為,多點關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frlvhezu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