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愛~~~陽春麵 每到假日出門用餐,都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吃什麼~~~? 我的回答永遠只有一個,就是~~陽春麵~~ 我超愛~~麵食, 小型辦公室凡舉是麵包,包子,水餃,蔥油餅,牛 酒店打工肉麵,陽春麵~~~都可以 尤其是~~陽春麵~~在台灣的小吃當中?好房網抴飪M,也最深入人心,大街小巷無孔不入,三個腳步就有一家~~~~~我相信在每一個人的生活住 節能燈具宅區裡,最能快速滿足你饑餓的胃,就是轉角 or 鄰居的麵攤了!喔!那種溫暖的感覺~~~~ 我吃過最好吃的陽春麵,就是在 禮服鳳山五甲的五福市場內,一對夫妻經營四十幾年的小麵攤~~~~它的特色就是~~肉燥特別香~~再加上一大把〈非常大把〉豆芽菜 &?菜~~兩片薄薄的里 591肌肉片~~最後灑上香菜,便宜又好吃~~~在加一點辣椒~~我告訴你,好吃到連湯都要給它喝光光~~ 可惜它沒有店名,有機會到那個市場問一下就知道了,它除了陽春麵以外,還有 襯衫水蒸的~肉員~每天限量,小菜只有一種,就是~~滷蛋~~,沒有魯肉飯,水餃或其他,算是陽春麵專賣店吧! ~~~~ 在台灣光是陽春麵的煮法就有很多種~~~~~ 像北部,我吃過的就是麵加 小型辦公室一點點肉燥,兩、三根豆芽菜 &白菜,最後加上蔥花~~~真的是很陽春~~沒辦法,台北嘛!什麼都貴~~~材料不真實,感覺很沒有人情味說~~~ 像中部,我吃過的是麵裡加的菜,竟然是空心菜ㄝ!味道很奇怪~~吃不習慣 酒店兼職說~~~~ 反正就是南北大不同,各有特色吧!其實好不好吃很難定義,只要你喜歡就好了,不是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frlvhezu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