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牽手一起走手牽手一起走早上練儀隊的時候總會看到有2個小男孩一個是哥哥 一個是弟弟哥哥會保護著弟弟牽著弟弟的手 一步一步往幼稚園走去這一幕總酒店打工讓我既感動又羨慕我多希望 也有人能這樣牽著我的手不管到哪去  都可以不會是孤單一人今天-9/12 看到哥上線了嗯 好久好久不見的哥了我知道他在房屋買賣遊戲 沒吵他我只要知道他好好的 就好了 今天 也看到學長上線了問他要不要認識學妹感覺他很無奈因為這是第四個學妹了吧她說 怎麼不是學弟ˇ壓哈哈怪住商房屋我籤運不好囉  哈嗯 .. .. 回到牽牽牽手囉這是吳克群的牽牽牽手真的很好聽唷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我的話不多 不會討好 一句我 愛你褐藻醣膠 都說不好全世界想救都沒解藥 只有你給我微笑該怎麼去愛 我沒學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沒記牢原來牽了手就會知道 愛情不需要套招這招只有你知道牽牽牽牽酒店經紀手 一直走到 最後 我們開心的 夢遊牽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該怎麼去愛 我沒學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沒記牢原來牽了手就會知道 信用卡代償愛情不需要套招這招只有你知道牽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 最後 我們開心的 夢遊牽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牽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 最褐藻醣膠後 我們開心的 夢遊牽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永遠在你左右 .我想 我不用放音樂在這大家都會唱吧 哈這真是太好聽啦我要保持結婚西裝寧缺勿濫唷希望有一天 可以 有人和我牽手 走向未來唷-- 嗯 哥邀我參加多人會議真的很好玩呢 比上次好啦307的好多人都來了呢 大家一起聊天度過恐建築設計怖的颱風夜吧 哈哈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frlvhezu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